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兼容IE6-9前台<input type="file"/ onChange()>上传图片并使用Js文件实现预览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09:13

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37503.htm

此网站的JS脚本,只支持Firefox/Chrome,就是不支持IE,怎么修改可以支持IE浏览器 我现在使用的是IE9  我希望大神们帮我想想办法 最好支持IE7-IE9

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9-16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上传图片和文件 没有特性的要求的 用Swfupload组件 不需要浏览器的兼容问题 可以去这里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p/3326773.html

2、通过iframe实现的 http://www.cnblogs.com/keke/archive/2011/05/09/2041370.html

收获园豆:2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77 | 2013-09-24 23:54

太感谢了

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5 09:12
其他回答(2)
0

ie的话你可以用过滤器实现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6 17:40

这上面就用的是过滤器 不能再IE上实现

支持(0) 反对(0) 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7:59

@幸运宝儿: 你给一个div接受过滤器的接受的文件,首先让其为隐藏,如果是ie浏览器是再让其显示

支持(1) 反对(0) 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0:02
0

你给一个div接受过滤器的接受的文件,首先让其为隐藏,如果是ie浏览器是再让其显示

收获园豆:5
btbear3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