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webbrowser控件使用office2003是嵌在控件里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09:33

C# webbrowser控件使用office2003是嵌在控件里,而用office 2007就变成弹office软件,怎么解决?

问题补充:

各位大侠帮帮忙哟   急用啊

菜中菜的主页 菜中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3-09-16 1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微软的dsoframer.ocx  可以直接嵌入到程序中 无论是03 还是 07   至于dsoframer.ocx我就不多说了

菜中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3 | 2013-09-25 09:31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是有个叫什么版本声明什么的

string connString = "Driver={Driver do Microsoft Excel(*.xls)};DriverId=790;SafeTransactions=0;ReadOnly=1;MaxScanRows=16;Threads=3;MaxBufferSize=2024;UserCommitSync=Yes;FIL=excel 8.0;PageTimeout=5;";
这里是excel 8.0. 可以查阅下相关资料

收获园豆:10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09:00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645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