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解把jpg图片上的文字剥离出来

0
悬赏园豆:1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3 21:28

例如一张课表jpg或者png图片,可以把课表文字剥离

江边流客的主页 江边流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9-16 2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简单的数字识别还行,课程表的话还得靠大牛,我搞过一个京东价格识别的程序,复杂的还真没弄过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tomcattd/archive/2013/01/04/2844017.html

收获园豆:120
杨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2 | 2013-09-25 11:47
其他回答(8)
-2

这个还得是调用第三方写好的类库,这个是工程啊,自己写写到猴年马月了,呵呵。

会长 | 园豆:969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7 10:12
-2

这个是大工程。楼主加油,写出来之后,求代码分享,园友们必将感恩戴德啊!
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3:37

开玩笑呢。。。不过会继续想办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23:07
0

读图片上的字,难啊!最简单的方法是人眼识别法。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9 00:00
0

试试 Use Office 2007 OCR using C#  - code project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9 11:26

ok,i try

支持(0) 反对(1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0 12:00
0

把图片发上来看看啊

数据之巅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9 19:48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21:24
0

安卓里貌似有现成类库

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07:03

不清楚,回头问问学安卓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6:45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nmajia/archive/2012/06/10/character-validation-recognition.html

野比的这个帖子,可能会对你有些帮助。

如果是课表的话,按照单元格分割,图片的话,可以按行分割,然后用野比的这种方法识别,应该可行。

另:用触控板滚动这个网页的时候,不小心在你的回复上点了个反对……真的是意外……

收获园豆:30
Siamot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0:49

没事,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6:44
1

google开源图片识别:tesseract,楼主试一下。

收获园豆:9
夜の魔王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7 14:41

e嗯哪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边流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7 2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