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 截取字符串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0 19:08

D

DECLARE    @Str VARCHAR(32),@A1 VARCHAR(10),@A2 VARCHAR(10),@A3 VARCHAR(10),@A4 VARCHAR(10)
,@A5 VARCHAR(10),@A6 VARCHAR(10),@A7 VARCHAR(10),@A8 VARCHAR(10),@A9 VARCHAR(10),@A10 VARCHAR(10)
,@A11 VARCHAR(10);

SET @Str = 'A1|A2|A3|A4|A5|A6|A7|A8|A9|A10|A11';

怎么样把@Str 字符串变成下面的结果。
结果如下:
@A1 = A1;
@A2 = A2;
@A3 = A3;
@A4 = A4;
@A5 = A5;
@A6 = A6;
@A7 = A7;
@A8 = A8;
@A9 = A9;
@A10 = A10;
@A11 = A11;
zyanming945的主页 zyanming945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3-09-16 2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LJ1314/p/3325759.html 希望能帮助你吧

奖励园豆:5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3-09-17 10:32
其他回答(1)
0

sql语句应该有字符串操做函数吧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8 2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