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对象的作用域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8:06

今天看到说创建一个java对象时,它可以存活于作用域之外,例如:

{String s=new String("a string");

}

引用s在作用终点就消失了,但s指向的String对象仍继续占据内存空间,且基于需要可以继续保留下去,我想知道是怎样继续使用这个对象的呢?它是怎样继续存在下去的呢?

在此请教各位啦,豆子不多,要省着点用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{String s=new String("a string");

红红de的主页 红红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3-09-16 22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再次再new同样内容的字符串就用到了,String s=new String("a string");

收获园豆:8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09-17 09:32

哦,了解了,3Q。

 

红红de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
创建new对象

收获园豆:2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0:00

嗯,谢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红红de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