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软件工程师考试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20:04

我需要靠软件工程师,请问相关的网站、官网是哪个呢?
还有就是相关的书籍有哪些?能否详细点。
谢谢了

雾里小梅花的主页 雾里小梅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3-09-16 2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全称叫“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(水平)考试”,官网:http://www.ceiaec.org/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6 | 2013-09-17 10:32

好的,我去看看,谢谢哈

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3:03
其他回答(4)
0

软件工程师考试很容易的,貌似今年下半年考试的报名时间已经截止了~~

收获园豆:4
黙唁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6 23:53

恩,我还没准备好,我还是准备准备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3:02

@雾里小梅花: 客气,考前看看历年真题,做几套模拟卷就行了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黙唁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6:30
0

不知道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08:46
0

是软考?中级的叫软件设计师吧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7 09:31

对对地,我弄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3:02
0

计算机网络  计算机操作系统  计算机组成原理  数据结构   在看一些编程题(上午选择,下午填空

建议看看清华大学出版的那本蓝色的软考书

收获园豆:3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09:46

谢谢你,找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