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力系统开发(svg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5 09:43

想请问一下,这边是否有人开发过电力方面的系统?请教一下,相关的winform的技术问题,它的图形化界面是怎么做的,比如说,监测的线路图,怎么样用SVG在winform中。

技术先锋的主页 技术先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3-09-17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看一下这篇博客:SVG绘制配电站接线图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46 | 2013-09-17 09:59

你这个还是WEB的

技术先锋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1:21

@技术先锋: 既然用了SVG,为什么不用Web?

dudu | 园豆:3894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4:30

@dudu: SVG是国家标准,我们WEB有一套系统的,但是我们winform也要做到,所以要解决svg和GDI的问题。

技术先锋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5:15

@技术先锋: 试试这个开源项目——SharpVectorGraphics (aka SVG#) 

dudu | 园豆:3894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5:24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试试VectorControl,完全基于SVG标准的Winform图形组件,绘制电力接线图,线路图轻松搞定,百度搜索就可以

旅者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08 1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