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E崩溃了,有懂如何调试的么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3 10:16

IE崩溃了,有懂如何调试的么?请前辈们给点指点,这里拜谢了。

问题补充:

我是在Win7上用IE10,这两天又更新。还有就是貌似主页在什么地方被改了,我要是在Internet option里选择默认主页的话,是一个Le123什么的网页。

=====

添加出错时弹出对话框里的信息:

问题签名:
  问题事件名称: APPCRASH
  应用程序名: IEXPLORE.EXE
  应用程序版本: 10.0.9200.16686
  应用程序时间戳: 52058cf0
  故障模块名称: nvdxgiwrap.dll
  故障模块版本: 8.17.12.5738
  故障模块时间戳: 4c281dd4
  异常代码: c0000005
  异常偏移: 000025aa
  OS 版本: 6.1.7601.2.1.0.256.4
  区域设置 ID: 2052
  其他信息 1: 743b
  其他信息 2: 743b32be6373c847f7f39128ad081bdb
  其他信息 3: 2ec0
  其他信息 4: 2ec01820ed61767ded7decd8149e02ed

================

我把集成显卡的驱动回滚之后貌似好了,不知道它会不会自己重装。等过两天看看吧。

Luke Zhang的主页 Luke Zh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3
提问于:2013-09-17 1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 很可能就是这些所谓的杀毒软件的问题?比如我见过360将ie9彻底搞崩溃的!就是ie打不开,不过一般来说 重置一下 就没问题了 浏览器调试 很简单的 F12 找到 脚本选项 在要调试的代码 设置断点  然后选择 启动调试  刷新页面 就会执行你设置的断点 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archive/2013/03/03/2941635.html

收获园豆:1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34 | 2013-09-24 23:39
其他回答(5)
0

可以看看windows错误日志
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园豆:504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7 10:57

我想用VS或者WinDBG调试进去看看,顺便学习一下调试技术:)

支持(0) 反对(0) Luke Zhang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2:16
0

IE为什么崩溃,是一打开就死,还是看网页过程中死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7 12:32

是一打开就死,所有试图打开IE的动作都会导致IE崩溃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ke Zhang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0:56
0

IE崩溃情况说明细一点吧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7 13:01
0

楼主说的是监视IE浏览器启动过程还是监视IE浏览器页面的载入过程?

收获园豆:5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8:05

IE浏览器启动过程!

支持(0) 反对(0) Luke Zhang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23:41

@Luke Zhang: 没遇到过,关注一下。以前我遇到过browse崩溃一般是卸载插件或者重装

支持(0) 反对(0) 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3:31
0

路过,不清楚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