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台js获取的数据如何传给后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8 09:09

前台js获取的数据如何传给后台,比如

$("#btnSend").click(function(){

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content = $("#<%= txtContent.ClientID %>").val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remindType = $("#<%=ddlRemindType.ClientID %>").val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operType = oper;

});

获得这些参数如何传到后台.cs页面?

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3-09-17 11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种:通过表单提交、

一种:通过ajax异步提交、

收获园豆:5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4 | 2013-09-17 11:07
其他回答(3)
2

1、赋值给隐藏域,<input type='hidden'>然后表单提交。

2、Ajax,妥妥的!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2:18
0

表单提交, 分同步异步二种(当然也包括querystring方式)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7 13:00
0

赋值给页面上的控件或者使用Ajax异步传值都可以
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8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