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点击父节点,子节点展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2 09:30

 <div style="color: White; border: 1px solid Red; text-align: center;">
        <%--<a href="BackstageMain.aspx" target="right">右边显示内容</a>--%>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div id="aa"><a href="#">haha </a></div>
        <asp:Repeater runat="server" ID="Repeater1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ul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li><a href="#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%#Eval("Title")%></a></li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ul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 </asp:Repeater>
    </div>

上面红色的地方是我随便弄的一个父节点,下面红色地方是我绑定的子节点,我想做的效果就是点开父节点“haha”,字节点展开,之前子节点是隐藏的,请问怎么写JS,谢谢!

比如:

第一菜单

第二菜单

第三菜单

第四菜单

上面是刚进入页面的效果

第一菜单

第一菜单1

第一菜单2

第一菜单3

第二菜单

第三菜单

第四菜单

这是点击第一菜单后的效果

请帮下忙谢谢!新手!

梦魔问世的主页 梦魔问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9-17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ExploreForwar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 | 2013-09-17 17:00
其他回答(2)
0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').display='none'
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09:13
0

一楼已经把问题解决了,可以结贴了亲

徐誉兵-任我行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0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