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7 如何查看站点外网访问域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9 15:48

iis7 如何查看站点外网访问域名,图片中“绑定信息”为空,是不是说明没有绑定外网访问的域名,求解!

Journey31的主页 Journey3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3-09-17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示绑定任何域名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6 | 2013-09-17 14:43

那如果绑定了域名的话,“绑定信息”那里是不是会显示域名地址?

Journey31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4:53

@Journey31: 是的

dudu | 园豆:3644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5:11
其他回答(4)
0

为空表示不绑定。 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7:06
0

也可能通过路由转发过来的,这儿看不出来
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7:39
0

外网用什么域名来访问,这个应该是DNS设置的问题,这个选项仅仅是为了让IIS可以设置多个站点用的。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8 08:57
0

已解决

Journey31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09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