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发表文章什么时候,不是会有一个TextArea嘛,为什么里面可以放图片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6:55

就比如我现在正在用的这个发博问的这个!

这是如何做到的?

问题补充:

而且还可以一张又一张的往里加图片;而且还记录了它和文字相对关系。。。这是如何做到的?文本区不是能放文字么?

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3-09-17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里面不是TextArea,是把元素加上contenteditable变成可编辑状态,再往里面添加内容!

收获园豆:3
三国灰鼠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3-09-17 16:39
其他回答(5)
0

style="backgroud:url('your_pictrure.png')"

圆大帅 | 园豆:60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6:35

呃。。当然背景也是图片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6:39
0

比如现在我回答问题这个地方? 

这个不是textarea, 这是tinymce editor

收获园豆:3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6:42
0

这不是一个textarea,这是一个iframe编辑器

收获园豆:3
Lecaf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16:43
0

你把html代码直接放在<textarea></textarea>里面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
ExploreForward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6:51
0

背后是iframe

dudu | 园豆:3882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