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查询字段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0 20:29

查询一张中的数据,但是密码显示为“*”如何查询

yoyo啦的主页 yoyo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3-09-17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180 | 2013-09-18 07:42
其他回答(7)
0

密码在数据库中还可以设置为* ? 这不太科学吧

wj704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21:30
0

数据库加密的密码一般是显示十六进制数吧?

夕阳1314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21:41
0

 看你怎么加密了? 你说的* 是什么意思、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22:03
0

看来该数据库明显没有加密好吧,* 是用户输入的明文 

duotai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7 23:08
0

同意五楼说的可以去看看 http://www.ratoo.net/a/ertong/6783.html

我是张武生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8 11:01
0

显示在哪里??

死_胖子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8 11:03
0

密码加密后和查询出来的进行比较即可,你管他是谁

月明时勤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0 18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