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社区有哪些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2 09:34

正在学习Python,请问比较好的Python社区有哪些,中英文均可

nbPengPeng的主页 nbPeng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3-09-18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itao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3 | 2013-10-12 11:42
其他回答(3)
1

官网列了一大堆,http://www.python.org/community/ 仅供参考

嗷嗷 | 园豆:55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2:00
2

Python资源大全:http://www.pythontab.com/pytools/

收获园豆:5
kaleyroy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2:12
0

啄木鸟社区:http://woodpecker.org.cn/

RussellLuo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1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