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7 自带的url重写,怎么在本机的VS2012里生效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1 10:21

如题:

 

怎么在本机的VS2012里也让这个.htaccess配置里的URL重写生效?如果不行的话,太麻烦了,每次调试都得自己手工去写真实的地址进行跳转。

 

请问大家有什么解决办法没?

@dudu

<Nigel>的主页 <Nigel>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3-09-18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3-09-18 13:17

urlrewrite2.0 我也装过了,dudu 还需要配置什么地方吗?

好像是config里不识别rewrite节点

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5:51

@: 如果用IIS8 Express作为VS2012的内置Web服务器应该是能识别的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8 15:54

@dudu: 已经是使用IIS8 Express的

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6:02

同样的配置,在window2008服务器上不会出现问题。

但是同样的配置在本机VS2012下 IIS8 express 就会出现这个问题。很疑惑。找了好久的资料都没答案。

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22:31

@<Nigel>: 为什么不直接在VS2012使用IIS?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9 16:13

@dudu: 求指教,直接在VS2012中使用IIS?不是太明白。

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9 23:15

@<Nigel>: 先在IIS中配置好站点,然后在VS中设置Web项目使用Local IIS Web server或Custom Web Server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0 09:59

@dudu: 好的,谢谢dudu

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0 10:48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使用Mircosoft URLRewriter来解决这个问题,把htaccess放到web.config里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20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18 12:33

我已经放了,但是具体还不知道需要配置什么地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<Nigel>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