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动态显示本地硬盘图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8 12:21

file input往div加img,不知道肿么得到这个file选中的图片的本地全路径呢?

想用得到的全路径去替换images/btn...的部分呢。

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3-09-18 1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浏览器无权使用本地资源。 

否则随便看你机器东西那还了得。 

收获园豆:10
undefined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8 | 2013-09-18 12:17

要是只是预览, HTML5应该可以干这件事。

拿到file对象然后变成data url, 显示那个data url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2:19

@undefined: 这回还可以吧?

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8 12:22

@mumuliang: 不错, 有进步。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2:2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frostsky.com/2012/08/createrange-createobjecturl/

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8 12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