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双工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8 09:44

客户端用WPF,服务端WCF 分两个解决方案

想用TCP绑定的双工模式,服务端可以回调客户端

客户端采用添加服务引用的方式添加服务,这样在什么地方写回调的操作呢

wcf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9-18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客户端引用服务后,会发现在实例化时需要自己实现一个回调接口”,详见基于TCP协议绑定的WCF双工回调的一般使用方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242 | 2013-09-18 17:08

双工的方法必须是oneway 吗?可否有返回结果

GhostRider_zkc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9 09:19
其他回答(1)
0

难道连WCF任何一本基础书都没看完就开始用WCF了?

如果是这样,那后面估计还要继续来这里问几百个问题才行。

突然理解1楼为什么不提一些其他建议,因为这样可以增加访问量。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1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