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用的是T-sql ,那oracle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21:08

sqlserver用的是T-sql ,那oracle呢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9-18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两门数据库的查询语句差不多一样,差别不是很大

奖励园豆:5
徐誉兵-任我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3-09-18 15:45
其他回答(2)
1

PL/SQL
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8 15:44
0

论文题目,sql server 与 oracle的比较?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0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