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使用Exchange发送邮件如何标记为不可转发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2 09:16

如题。

     公司自建的邮件是基于Exchange 2010的,我们做的自动化系统要发送邮件,想实现在outlook中的 “不可转发”功能。

     请教高手有没有策略。

     不能使用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Outlook里面的实现方式。

     上次把园豆用完了。只剩42,全捐了。

dongger的主页 dongg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3-09-18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Exchange 2010的Relay(中继)中允许要发送邮件的服务器的IP

收获园豆:4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078 | 2013-09-18 15:53

不是在exchange中设置,是通过C#发送邮件到Exchange服务器,并标记此邮件为不可转发。

Exchange服务器已经支持这个功能。
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5:58

@现代僵尸: 不好意思,之前理解错了。不通过outlook似乎无法实现这个功能

dudu | 园豆:3707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8 16:05

@dudu: 通过outlook的功能已经实现了。

现在就是想不通过他。用C#编码实现发送邮件,然后标记为不可转发。
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6:28

@现代僵尸: 我猜测用C#实现不了

dudu | 园豆:3707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8 16:45

@dudu: 我研究研究。谢谢dudu。有效果后分享到博客园。
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16:48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Outlook命名空间下的类调用outlook发送邮件,前提是需要配置好outlook账号等信息,并在信任中心中取消编程访问的安全提示即可。
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