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和oracle的连接字符串的区别是什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21:08

sqlserver和oracle的连接字符串的区别是什么

oracle不用指定数据库名吧?

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9-18 15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,不需要指定数据库名,详见使用OLE DB方式连接常用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的设置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71 | 2013-09-18 17:07
其他回答(3)
0

一般都不用指定数据库名吧。虽然sqlserver会帮你加上odb.什么的,但那不是必须的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8 16:45
0

是的,不需要指定数据库名,二楼这个说得对可以参考  http://www.ratoo.net/a/dongman/2167.html

我是张武生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9 11:22
0
邀月 | 园豆:2547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0 0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