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中,如何用代码修改绑定目标的值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20:51

举个简单的例子:

比如textbox1的text属性绑定到textbox2的text,模式为twoway,这样在界面上用手工编辑textbox1的文本内容,textbox2的text自动跟着改变,这没问题,但如果我想用代码修改textbox1的text,textbox2的text仍然能自动跟着改变,并且能够保留原先的绑定关系,该如何处理呢?

seewold的主页 seewo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3-09-19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直接用等号赋值,将会破坏绑定。如果需要保留绑定,可以使用下面的代码更新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xtbox1.SetCurrentValue(TextBox.TextProperty, "要设置的值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 具有绑定,则从界面更新到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be = textbox1.GetBindingExpression(TextBox.TextProperty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be != null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.UpdateSource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5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3-09-23 00:01

非常感谢!

seewold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6 20:50
其他回答(2)
0

输入和用代码修改都可以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2 09:02
0

楼上正解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6 1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