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各个平台的网络编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30 11:24

我想系统地学习一下win平台、linux平台、以及直接操作寄存器(不太可能)的网络编程,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啊?参考网上的资料,我零零星星地写过winsock和linuxsock的一些程序,不过总感觉还有好多好多函数啊结构啊以及思想啊没有了解到,现在的感觉就是拿着蜡烛在行夜路,我想要一盏100000000瓦的手电筒,照亮整个世界!

光与存在的主页 光与存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3-09-20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书籍:《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》
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158 | 2013-09-22 14:47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试试先不接触具体实现,摸磨一下概念和结构。比如多线程,socket,超时,io.然后把一门语言学精,再个个击破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0 11:52
0

建议了学习一下socket编程的原理:推荐一篇博客:揭开Socket编程的面纱

dudu | 园豆:3640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0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