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64位电脑安装32位win7系统后慢了很多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2 18:25

为什么我的64位电脑安装了32位的win7系统后运行速度慢了那么多,请高手指点迷津

userforbokeyuan的主页 userforbokeyu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3-09-21 2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64位的兼容模式运行32的程序看看

收获园豆:2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9-22 13:49
其他回答(3)
0

当然了,明显的,内存就小了嘛。32位的只支持4G内存。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1 21:32

不仅仅这个问题吧,是不是跟处理器和操作系统的兼容也有一定关系

支持(0) 反对(0) userforbokeyuan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1 21:35

@userforbokeyuan: 如果真是专业的64位。那cpu速度减半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1 21:36

@angelshelter: 你的回答太给力了,谢谢大哥,确实感觉不是慢了一点两点,可惜我还不能装回64位win7,因为单位里有个软件必须要32位系统下才可以用。你能帮我分析下,是不是因为那个软件是在32位系统平台下编写的缘故?

支持(0) 反对(0) userforbokeyuan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1 21:44

@userforbokeyuan: 我记得可以兼容运行32位的程序的吧。记得以前有个目 录叫program32什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09:31
0

你不会装个虚拟机用?大才小用了、

收获园豆:1
Beyond-bit | 园豆:282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2 08:33
0

装个虚拟机好了

收获园豆:1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