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代码页和布局页放在同一个页面怎样引用命名空间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12:06

今天遇到了一个比较纠结而且比较冷的问题:代码页和布局页放在同一个页面怎样引用命名空间?

能使用using system.Data 这种方式吗?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写呢?因为原来都是前台后台分开写的,现在合并到一块还真是不习惯了.

kdkler的主页 kdk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3-09-22 0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<%@ Import Namespace="your.namespace" %>

奖励园豆:5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3-09-22 13:31

好的,谢谢,终于找到方法了..

kdkle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14:47

@kdkler: 不客气 只是之前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6 12:59
其他回答(1)
1

你用代码段写<% %>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