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如何添加支付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4 09:56

rt,博客园如何添加支付宝,让别人可以付费买文章。

问题补充:

我想各位误会我意思了,我是说想用于商业用途的话需要需要先支付一定费用。。。

火星十一郎的主页 火星十一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3-09-22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申请吧 你可以看一下支付宝官网 怎么说的

收获园豆:2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3-09-22 13:13
其他回答(5)
0

开通个个人收款主页,就一个URL链接,然后爱挂哪挂哪。

不过让人付费买文章~~在园子这圈子不太现实~~~

收获园豆:2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2 14:37

我想各位误会我意思了,我是说想用于商业用途的话需要需要先支付一定费用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2:24
0

园子本来就是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,为什么要收费?

收获园豆:2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17:03

我想各位误会我意思了,我是说想用于商业用途的话需要需要先支付一定费用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2:23
0

不现实哦,楼主,这样的做法,应该是没有人愿意付费的。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17:19

我想各位误会我意思了,我是说想用于商业用途的话需要需要先支付一定费用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2:23
0

我知道,不过你要先付豆豆。PS:你感觉这样靠谱不?

收获园豆:2
打一个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7:59

我想各位误会我意思了,我是说想用于商业用途的话需要需要先支付一定费用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星十一郎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2:23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3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