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 图片上传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13:19

为什么 上传图片时 上到一定张数就会卡死了  如果调一下 分段大小 可以更改上传张数 但是 总不能 上传时 总去调 能否有个比较稳定方法

wcf
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3-09-22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当前网速,智能设置 分段大小。

收获园豆:5
geass..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01 | 2013-09-22 16:58

怎样智能设置大小 还有就是网速很好的时候 他到一定张数也会卡  是不是 丢包原因?

菜鸟的悲伤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7:18

@Hi丶wyj: 就是类似于迅雷等下载软件,显示下载速度差不多每秒变化一次。在网速1M的环境下可用,在网速1K也可以用。

geass.. | 园豆:170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3 09:16

@geass..: 我的这个 跟网速没关系 上传个1个多G的电影都可以 就是上传多张图片时 有时就卡死了

菜鸟的悲伤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4:00
其他回答(2)
0

卡死的状态是不是应为服务器段写的代码?

或者你的上传的文件的大小一般是多少?

你上传是一次上传一个文件吧,还是一次上传多个????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17:19

上传的大小够的 因为我可以上传大的电影都可以 就是批了上传图片时  有时传100多张卡 有时 传200多张卡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的悲伤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8:57
0

建立socket连接的开销是很大的。可以尝试下打包上传,按照一定的策略(如每100张或每30m等)打成一个zip包上传过去,对方收到后解压。

收获园豆:5
天方 | 园豆:526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3 1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