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好看一点的flv 播放插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7:17

OSplayer 太丑了  player也太丑了 本地还播放不了,

小子不帅的主页 小子不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09-22 15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9-22 20:00
其他回答(2)
0

 jwplayer 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6:21

能给我一个下载地址吗,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子不帅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7:53

jwplayer比较好,还开源,自己可以改

支持(0) 反对(0) sheng00 | 园豆:32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3 13:08
0

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3 13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