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实体类明明规范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09:59

本人刚毕业,在生成实体类后缀加 Info,公司大牛认为说为2.0写法,最新写法为Entity。

如:

 

1 public class ManagerInfo

改为

 

 

1 public class ManagerEntity

小弟查了很多资料,仍不得其解,求大神指点

usday的主页 usda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9
提问于:2013-09-22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,你太认真了........崇拜

要是我的话,我就写“entityXXX”。因为这样实体类文件按名字排序会显示在一起,看上去舒服

---------------

我去,我上网搜了下,搜到了楼主你在开源中国问的一样的问题,楼主,你太认真了,呵呵,坐等大牛解释,我也想知道

----------------

楼主:entity的意思是:实体;实际存在物;本质。info的意思是信息。显然用entity更合适。至于什么是2.0写法就不知道了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78 | 2013-09-22 16:12

谢谢,开源中国收录的也太快了,搜的什么关键词啊

usday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6:22

@usday: 实体 entity info

会长 | 园豆:52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16:32
其他回答(8)
0

不是还有用Pojo或是vo的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16:35
0

这个有点吹毛求疵的味道,都行,都可以,没有2.0和4.0之分。

公司大牛说怎么样就怎么样的,唯一的好处就是看着规整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22 16:38
0

看公司的规范吧 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16:47
0

这里用enitity更加合适。另外,如果公司有规范的法,应该尽量按照公司的规范来,这样有利于以后的代码维护。
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17:01
0

规范,不同的程序员的习惯不一样。这个和公司的一些技术规范有关。这个东西不要较真。如果公司有规范或者是公司大牛建议遵循,还是遵循的好。因为规法的可以让交流更加快捷。提高你们小团队内部的交流效率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22 17:20
0

看项目组的统一了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2 17:23
0

如果我说,我的实体就是数据表名称,会被鄙视吗?太较真了吧,我就没见过2.0重要用info,4.0要用entity。

个人觉得,对于这种命名,更多的是满足一定的规范即可。

还有,个人觉得,实体要么POCO,要么VM,更能降低耦合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2 19:48
0

规范与公司需要统一!!   别想其他的!!  
 我也是  刚进  公司的  技术小虾米!!!

死_胖子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2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