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(JSON) 序列化和反序列化,这个是什么意思呀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7 09:51

system.web.script.serialization  是管理javascript的{(JSON) 序列化和反序列化}

序列化与不序列化有什么区别呀?

问题补充: 当两个进程在进行远程通信时,彼此可以发送各种类型的数据。无论是何种类型的数据,都会以二进制序列的形式在网络上传送。发送方需要把这个Java对象转换为字节序列,才能在网络上传送;接收方则需要把字节序列再恢复为Java对象。 把Java对象转换为字节序列的过程称为对象的序列化。 把字节序列恢复为Java对象的过程称为对象的反序列化。 对象的序列化主要有两种用途: 1) 把对象的字节序列永久地保存到硬盘上,通常存放在一个文件中; 2) 在网络上传送对象的字节序列。 明白了
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3-06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补充不过还是帮你补充一个,对象也可以序列化为xml,不过会丢失一些私有属性。

Vest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09-03-06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自问自答?

相公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06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