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用poi3.9取出一个带有多个sheet的EXCEL ?每个sheet的名字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09:38

读取EXCEL没问题 也能得到名字 但是赋值给list的时候总是空指针 除了sheet类型都不能赋值(包括数组和泛型集合) 但是sheet类型前台无法用el调用 因为有多个 也没办法循环显示 ?求解!! 急!!

指间砂的主页 指间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7
提问于:2013-09-22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感觉是自己用错了。读取的时候注意单元格类型以及值类型是否为空,反正既然爆错肯定有原因的。
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9-22 18:00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ajava.org/article-1705-1.html

希望对你有帮助

收获园豆:100
Beyond-bit | 园豆:26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2 21:57
0

没new对象 我去 这么低级的错误都能犯!!

指间砂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