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中App_Code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8 15:59

我在vs2012 webapplication中想添加一个类,添加到了App_Code中,但是在其他的文件中无法使用该类,如果把类不建在app_code中则可以使用,这是什么情况?不解求教?

joe-snail的主页 joe-snai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09-22 2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有App_Code文件夹中的代码文件在运行时才会被动态编译为程序集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42 | 2013-09-22 20:57

谢谢了,我解决了,App_Code下的cs文件属性默认是“内容”,改为“编译”就不报错了。

joe-snail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2 21:12
其他回答(1)
0

App_Code下的cs文件属性默认是“内容”,改为“编译”就不报错了。

joe-snail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28 15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