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虚拟机使用上的经验,请教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25 08:41

谁有虚拟机使用上的经验,请教下,有资源的给我传一下,zhaoanli2008@163.com,谢谢

userforbokeyuan的主页 userforbokeyu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3-09-22 2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免费的有VirtualPC、VirtualBox,随便下载一个安装,自己折腾一下就知道了。

奖励园豆:5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3-09-22 21:09
其他回答(2)
0

VMware Player也是免费的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2 23:57
0

VirtualBox小巧免费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3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