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asp 解析json数组 问题请教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4:13

最近在用ASP写Web程序,遇到点问题还望各位大牛们给予指点!不胜感激!!!

   如下面的图一样,我想将   表格重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中!,

         1.因为列表信息是不固定的(出货量不固定),所以我的首先想到的思路是把它,通过JS 去遍历table中的数据,然后将table中的数据整成 json数组,然后再通过解析JSON数组 将其赋给 asp中定义的遍历 循环添加到数据库中!

        2.不知道,我的这样思路是否可行?现在我的思维一固化在这种思路上了,如果各位有好的思路,不知是否可以共享一下,供小弟学习!

        3. 我在网上也找了一下,看到很多都是类似下面这段我在网上搜到的代码, 我将其运行了一下, 会出现   “类型不匹配: 'toObject' ”,    

       4. 还有就是有段代码不理解:“Set json = toObject(json)”  vb 如何调用JS中的函数?

 

谢谢您停下脚步,浏览我的问题!还望各位大牛们提供帮助!非常感谢!

 

 

(网上代码案例:)

<script language="JScript" runat="Server">
function toObject(json) {
    eval("var o=" + json);
    return o;
}
</script>
<%
 
Dim json
json = "{'uid':'1','username':'abc','email':'123@163.com'}"
Set json = toObject(json)
 
Response.Write json.uid & "<br/>"
Response.Write json.username & "<br />"
Response.Write json.email & "<br />"
 
Set json = Nothing
%>
暮色纯香的主页 暮色纯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3
提问于:2013-09-23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  Dim sc
    Set sc = CreateObject("MSScriptControl.ScriptControl")
    sc.Language = "JScript"
    sc.AddCode "var o = " & str & ";"
    Response.Write sc.Eval("o.uid")& "<br/>"
收获园豆:10
sinhbv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79 | 2013-09-23 09:52

 在无耻的问一下,如果我的 json是这样的

{'index':'1','material_id':'华硕','number':'1','price':'2000','Shipment_date':'2013-09-23'},{'index':'2','material_id':'联想','number':'1','price':'3000','Shipment_date':'2013-09-23'},{'index':'3','material_id':'宏基','number':'1','price':'2500','Shipment_date':'2013-09-23'}

(不是一个而是多个)如何遍历出来?

 

暮色纯香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3:17

@暮色纯香: 这种形式不是合法的json形式,正确的形式应该是[{},{},{}]

那么,可以做为数组遍历,如sc.Eval("o[0].uid")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3 13:30

@sinhbv: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!纠结在这一天了!  呵呵!

暮色纯香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4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