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免费的域名空间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09 13:12

我有一个域名,想找一个免费的空间,随便挂点东西也行。就像只支持html也行,空间10M也行。大家推荐一个吧,用户多,方便的,免费的,能绑定自己域名的。

angelshelter的主页 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676
提问于:2013-09-23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真想弄好自己的网站,劝你还是买一个最好,也花不了多少钱,一年也就是几十,流量也不错的,当然你要是真用免费的,在谷歌上直接搜也是很多的,不过一般都不是很管用.

奖励园豆:5
小石头y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3-09-23 14:58

哪个网站几十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3 15:47
其他回答(2)
0

无需备案么?

icyme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5 11:47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5 11:51
0

目前貌似不备案的不行的,不像过去了,不过现在一般空间商都会提供备案

andy1987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7 15:57

国外空间不用备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7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