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有没有办法查询表里第几的字段的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2 22:54

现在字段名未知, 我要查第三个字段的值。。。。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3-09-23 14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565 | 2013-09-23 14:59
其他回答(2)
0


Select name from syscolumns Where ID=OBJECT_ID('表名')

happydaily | 园豆:42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3 14:58
0

USE TEMPDB
GO
IF OBJECT_ID('TB') IS NOT NULL DROP TABLE TB
GO
CREATE TABLE TB(
COL1 INT
,COL2 INT
,COL3 INT
,COL4 INT
)
GO
DECLARE @SQL VARCHAR(MAX)
SELECT @SQL='SELECT '+NAME+' FROM TB'
FROM SYS.COLUMNS
WHERE OBJECT_ID=OBJECT_ID('TB')
AND COLUMN_ID=3

EXEC (@SQL)

汗血宝鸭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