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sharper安装后,F12不能转到定义,也不是反编译,而是转到对象浏览器(object browser)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5 18:57

resharper安装后,一不小心点错了(选择了object browser)以上配置在哪里设置?转到定义用习惯了。

Json的主页 Js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3-09-23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5

打开Resharper,选择Options,然后选择Tools中的External Sources,你的情况是选择了Navigation to Object Brower这一项了,换成第一个Default Visual Studio navigation就好了

收获园豆:20
Pushbac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3-10-11 00:42

回答正确

稻香老农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9 17:31
其他回答(2)
-9

楼主用的是正版么?推荐使用正版的,功能多,而且还不容易出现问题:JetBrain官方IntelliJ、ReSharper 4折

风一帮的长发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07 10:00
0

我也碰到這個問題 , 怎麼跳轉到對象?

傲哥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3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