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取到的DateTime数据会有一个T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4 18:04

ajax拿数据,完了之后多了一个T,比如:2013-09-09T18:12:52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9-23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ISO8601的表示方式,你可以在序列化的时候format一下。

奖励园豆:5
l3oz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6 | 2013-09-23 17:34
其他回答(1)
0

这根据运行机决定的(系统设置问题),所以建议你.ToString("yyyy/MM/dd HH:mm:ss")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