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截取字符串的问题..是不是SqlServer错了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4 11:58

如下图:

不是从索引为0开始,向后取3位么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9-23 1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从1开始。SUBSTRING('abc',0,4) OR SUBSTRING('abc',1,3)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9-23 17:51
其他回答(5)
1
l3oz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3 17:49
0

学习了,不太符合平时的习惯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4 09:25
0

SUBSTRING为了照顾初学者没用偏移量,第二个参数是从1开始取的

收获园豆:1
汗血宝鸭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09:33
0

嘿嘿。从一开始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09:55
0

长知识了......呵呵

W宁宁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