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获得数据后toList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10:42
            var q = from g in BLL.BLLFactory.GroupBLL.LoadEntities(u => true)
                    select new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.groupName,
                    };
            cmbGroupName.DataSource = q.ToList();

 

 

 

linq获得的数据toList之后赋给datagridview之后


赋给combox之后

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?

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3-09-23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WPF,可以设置ComboBox的DisplayMember的属性为groupName试试

奖励园豆:5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3-09-23 18:13

虽然不是WPF,但还是成功了,谢谢!

一羽赐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3 18:30
其他回答(1)
0

呵呵,返回的对象为List<匿名类型{groupName}>

,当然会出现上面的情况.ComboBox,datagridview他们显示不一样

[秦时明月] | 园豆:5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2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