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工作人员,谁把我的积分给藏了?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7 11:55

我明明还有200多的积分,现在怎么就剩下0了??我的称谓还是菜鸟二级呢???那些分数都是俺辛辛苦苦的汗水挣来的,用来解决疑难问题时用的!现在突然给俺弄成0了,你们不是叫俺们这些个菜鸟寒心么???俺承认水平不行,积攒的积分不够自己用的,可是你把俺最后的希望都给扼杀了,你们应该知道没有积分的问题很少有人光顾的!!!拜托你们把积分还俺吧!!!

子夜星辰的主页 子夜星辰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613
提问于:2009-03-07 0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好意思,是积分显示程序的问题,现在好了。

给您带来麻烦了,请谅解!
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09-03-07 11:51
其他回答(2)
0

我正好和你相反=。= 分数基本都用完了但是专家分还显示900多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07 10:06
0

楼主,没有积分的题,我只要能答我就会答的,呵呵,不一定非要有积分才会有人答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09-03-07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