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啥我写的Remoting服务端卡住时,客户端也卡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21:07

为啥我写的Remoting服务端卡住时,客户端也卡住?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9-24 0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调用Remoting时比较慢吧。客户端在UI线程调用时候就卡住了吧。在后台线程调用就解决了吧。

奖励园豆:5
徐牛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2 | 2013-09-24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
关注一下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