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接口是怎么理解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4 22:32

比如说,我有一个平台,提供一个登陆的接口,

就像是www.baidu.com/Login.aspx?UserName=xxxx&Pwd=xxxx

这个登录接口是怎么开放的?

然后就通过一个请求来接受返回的结果数据?

问题补充:

平台内部又是怎么处理接受来的数据返回一个值给这个请求呢?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9-24 08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外接口这个东西没做过,如果我来做的话,需要考虑几个问题:

1.发送请求的网站是否是自己授权的

2.Get方式提交过来的数据必须加密

3.返回json格式的数据给发送请求的网站

 

关于平台内部,我所学不深,我感觉这也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请求,IIS能接收到并处理这个请求,关于IIS内部运行机制,百度一下;接受请求后,程序如何处理,这个要看自己如何处理了,是发送请求登录,还是发送的注册请求,那就要看具体业务了。

奖励园豆:5
袁家小黑球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5 | 2013-09-24 09:39
其他回答(1)
1

平台会启动一个进程,一有请求就作应答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24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