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备份数据库出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9 15:49

服务器环境:windows server 2003

数据库:sql server 2005

备份数据库时出再现如下错误 :

Journey31的主页 Journey3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3-09-24 0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备份时可以将要备份的内容同时备份到多个设备上(如多个磁盘),这一组备份设备就称为媒体集。恢复时整个媒体集的成员必须完整,不能缺少任何一个。你D盘没有完整的媒体集吧,提示信息告诉你了“用BACKUP WITH FORMAT 来构造新的媒体集”

收获园豆:10
W宁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2 | 2013-09-24 09:48
其他回答(3)
0

现在那两行一个D盘一个F盘,你想备份到哪就选中另一个删掉

汗血宝鸭 | 园豆:22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09:22
0

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我当时的情景是:我们数据服务器上多有多块物理磁盘,第一备份到了G盘,当第二次备份时发现G盘空间不够时,打算备份到H盘时,遇到了这个问题,我感觉原因就是,备份时系统会记录一些磁盘的信息,它希望你能继续在原来的磁盘备份,所以,我干脆将原来G盘上备份删掉,再去备份到G盘的。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,请大家指正,谢谢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09:32
0

应该是你的上个数据库备份备份到了多个盘,所以单独的某个盘没有完整的备份。楼上说的有理

allon6318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