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怎么匹配月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4 18:04

数据如下:

2013-03-03 18:34:22

2013-08-03 18:34:22

2013-07-03 18:34:22

2013-09-03 18:34:22

怎么匹配出某月的行,比如我想要7月的行

sql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9-24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W宁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2 | 2013-09-24 09:28
其他回答(5)
0

where datetime =7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09:52
1
邀月 | 园豆:2533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1:35
0

datepart(month,date)=7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3:14
0

大于等于 7月1日 小于8月1日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3:15
0

month(日期) 返回 月份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