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移动鼠标到按钮处,出来一个气泡提示框,怎样实现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30 11:08

移动鼠标到按钮处,出来一个气泡提示框,用DEV怎样实现?

 

另外,看到一个软件有这样的功能,点击按钮的时候,如果这个按钮下还有多个菜单,这个按钮就显示一个小三角形,然后出来一菜单? 大神们请指教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3-09-24 0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Dev有Tip控件。

第二个怎么说呢,就是一般的多级菜单吧。Web上,你可以看下BootStrap的实现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9-24 10:02
其他回答(3)
0

同楼上建议使用BootStrap

收获园豆:1
徐牛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1:43
0

1楼正解
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5:01
0

1: 有些控件用title就可以了,也可以用:hover CSS属性.

2: 也就是正常的菜单做法.可以用click 事件做。

收获园豆:4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