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多次关联一个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7 08:50

因为要重复查询一个结果集,这个结果集的数据的查询条件是不同的,但查出来的数据是将所有的数据都默认为第一个结果集,所以查询出来的数据都是一样的!请问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

  

DECLARE @SQL NVARCHAR(4000),
        @Day INT
set @Day=1

 select case when grouping(AreaName)=1 then '合计'  else cast(AreaName as nvarchar(100)) end AreaName,
    case when grouping(BuildName)=1 and grouping(AreaName)=0 then '小计' else cast(BuildName as nvarchar(100)) end BuildName,
Sum([COUNTER]) as FailureCount,SUM([FAX]) AS FAX from
(
    SELECT   COUNT(f.FailureID) AS [COUNTER],
             COUNT(k.FailureID) AS [FAX],
           max(w.[LocationName]) AS BuildName, 
           (SELECT LocationName FROM dbo.ReportLocation WHERE LocationID = w.ParentLocationID) AS AreaName        
    FROM   
            dbo.ReportLocation w
            LEFT JOIN
            (
                    select FailureID,ReportDateTime,LocationID,BuildingID from View_ReportFailure
                WHERE  DATEPART(Day, ReportDateTime) = 1
            )f 
                ON  f.[BuildingID] = w.[LocationID]
            LEFT JOIN
            (
                select FailureID,ReportDateTime,LocationID,BuildingID from View_ReportFailure
                WHERE  DATEPART(Day, ReportDateTime) = 1 and [status]=4
            )k
            on  w.[LocationID]=k.[BuildingID] 
    WHERE w.IsEnabled = 1 AND w.ParentLocationID IS NOT NULL   
    GROUP BY w.[LocationID],w.ParentLocationID
    )z
 group by AreaName,BuildName with rollup 
 

以下是查出来的数据:

hardy_Wang的主页 hardy_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3-09-24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T t1

join T t2 on t1.id=t2.pid

join T t3 on t2.id=t3.pid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3-09-24 12:10

你这个没效果的
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12:17

@未找到对象:自连接就是这样。不明白你是想连接还是union。 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3:04

@幻天芒: COUNT(f.FailureID) AS [COUNTER]和 COUNT(k.FailureID) AS [FAX]值这样写确实结果是一样的!
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13:50

@未找到对象: 条件呢,带上条件就不一样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3:51

@幻天芒: 我这里是 一个表一个字段多次统计,我上面的写法是不对的。
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14:16

@未找到对象: 那就分开统计,再汇总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7:56

@幻天芒: 谢谢!我自己解决的。挺热心的,所以分给了你
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7 08:59

@未找到对象:... 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7 11:41
其他回答(1)
0

没搞清楚题目意思!~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