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图片缓存读不懂的一段话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13:49

比如有一张图片http://upload.chinaz.com//,那么当我们向它发起请求的时候,会带上www.test.com域名下的cookie,由于大部分web cache都只缓存不带cookie的请求,这样就导致每次的图片请求都不能命中cache,而仍旧要去原始服务器获取图片,导致图片缓存意义不大。所以,还是给单独搞一个图片独立域名吧,当然,不只是图片,css和js文件也可以参照这个思路来搞。

 

 

完整原文在此(二.2):http://www.chinaz.com/web/2012/0218/235900.shtml 

有更多关于图片和网站服务器分离、网站架构对性能的影响这类话题的好文好书好站请推荐。

谢谢先。

web
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3-09-24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说法真觉得有待商榷。

好书在这里《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》看看先。

收获园豆:4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9-24 11:38

我都没明白说的是啥。感觉他前面是说图片服务器要用独立域名的原因,但这里又像是说分开以后图片请求的命中率降低...

谢谢推书。

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1:51

@mumuliang: 看来大家都觉得这种说法有问题,妞还是别乱看资料了。好多书籍资料本来就是错误一堆的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24 14:04

@imfunny: 是吧。是吧。TvT

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有点疑惑:图片这种静态内容,需要做缓存吗?CDN也就够了吧。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3:13
0

“由于大部分web cache都只缓存不带cookie的请求”,至今未发现cookie会影响cache的情况
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9097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3:35

酱紫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