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生成唯一码,纯数字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7 10:23

类似博客园的文章链接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etfocus/p/3307971.html

这个3307971是怎么生成的呢,求算法。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9-24 13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考虑GUID啊 吧{}和-去掉就是十六进制值

奖励园豆:5
黑暗煎饼果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13-09-24 13:40

GUID会对性能有影响,而且长度比较长。

徐牛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6:59

需要纯数字的,尽量不要太长 

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4 18:03

@Eysa: 不要太长是多长, 可以考虑GUID的16位MD5值

黑暗煎饼果子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5 08:32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可能是博客园中文章的Id 自增的那种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3:30
0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20:01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5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