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何Resharper一直会建议将类中的字段设置为readonly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15:36

例如一个类中有一个StringBuilder的字段,在这个类的方法中会对这个StringBuilder进行一系列的读写操作,但是Resharper建议将这个字段标明为readonly,请问有这个必要吗?如果设置为readonly那么对这个StringBuilder字段的写操作不是不能进行了吗?求教

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1
提问于:2013-09-24 14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sharper会对你没有在构造函数中复制的类成员字段使用ReadOnly,

你没有在除构造函数中的其他地方给StringBuilder实例化。反过来也可以这么理解,你想用的StringBuilder的实例只有一个。那么给这个字段表明readonly,对于其他开发人员是一件非常友好的事情。

如果你在其他地方给StringBuilder重新实例化或者复制了,Resharper将不再建议你给StringBuilder表明readonly。

另外Reshaper的建议都是可以设置的 VS->Resharper->Option->Code Inspection->Inspection Serverity

收获园豆:5
朝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3 | 2013-09-24 14:56

哦,是这样啊,那么如果设置成readonly对这个字段本身的读写有影响吗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5:36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StringBuild字段是private还是public的?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773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5:31

private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24 15:35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73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24 16:46
1

如果你要对外使用,就有可能被重新指向新对象.--->此刻就不听他的了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3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4 15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