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导出Excel文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6 15:57

前台是easy-ui-datagrid

ASP后台怎么生成excel文件流存储在数据库

denyscolar的主页 denyscola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9-24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//IWorkbook wk = new HSSFWorkbook(); //写03的xls
IWorkbook wk = new XSSFWorkbook();   //写07之后xlsx
ISheet sheet = wk.CreateSheet("A1");
IRow row1 = sheet.CreateRow(0);
for (int i = 0; i < 10; i++) {
      row1.CreateCell(i).SetCellValue("create"+i);
 }
  IRow row2 = sheet.CreateRow(1);
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8; i++) {
         row2.CreateCell(i).SetCellValue("delete" + i);
 }
  using (FileStream fs=File.OpenWrite("1213.xlsx")) {
                wk.Write(fs);
                MessageBox.Show("ok");
 }

 

用npoi吧 新版本也可以导出07之后的excel!使用还是很方便的,可以去这里下载http://npoi.codeplex.com/ 

看一下简单使用的代码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3-09-24 23:15
其他回答(1)
1

2003请用NPOI,2007请用EPPlus。这两个应该都可以针对流操作。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24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